close

難得的花園下午茶~

時間:101715
 
地點:桃園觀音鄉~莫內的花園

 

 

每天上班的我,下午茶是啥?!

親愛的白咖啡自己泡一泡、喇一喇喝一口咖啡,配一通電話好遜唷!

那麼可口的飲料加上小點心,再配個藍天白雲、花花草草呢?!

如果再加上一抹彩虹會不會太貪心了?!

SKII一次滿足您….

!!

今天播的是難得的下午茶,不是「滑的呢
」厚~昏倒

現在,讓我們看下去

 

▼莫內的花園ㄟ門卡口


 
 



 ▼下午茶套餐,一客250


漂浮冰咖啡加上點心盤,
內容有水果、煎餅、鬆餅、焗烤小麵包……屋麥依(日文)!!

朋友也是點下午茶套餐,飲料是熱的金桔檸檬


 

▼藍天白雲~我們覺得它像往前飛去的大鳥



    花草物語

 
 

 

 

 ▼長的像玉黍蜀的花




 

▼像樹一樣茂盛的仙人掌



 我以為是芒果還沒熟...老闆說這是有毒的一種植物,漏漏長的學名老闆講完就立刻還給老闆

 

一道彩虹

 

鏡頭拿反了嗎?不是的!!!

這是一道倒彎的彩虹,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,真是驚奇耶!!

 

離開莫內的花園往向陽農場的路上有一片超大的荷花田

荷葉、荷花都跟人一樣高喔!

如果有興趣的人,趁著荷花季去瞧瞧吧!




 

當我們到了向陽農場時,已經是晚上六點了

小吃跟玩遊戲的攤販都已經收了,只剩禮品販賣部

突然我朋友叫我趕緊過來看說是我很需要的

我也給大家帶來囉!

~~~~有「符」同享!! 夠麻吉了吧

 

有需要的就儘管拿去,記得要誠心的祈禱再過過香爐然後再化掉!!

 

聲明:有效記得請我,若是無效嘛是正常啦!

那如果需要帥哥的朋友,右邊那道也一併奉送唷!


 

晚餐桃園市春日路上的…上乘三家桃園店(那ㄟ勾是小火鍋阿) 

梅花豬肉鍋,剛好特價150我們全部的人都點這個說


 

肉盤照片太暗沒放上來,附餐麵飯冬粉沒啥好拍竹碳麵比較特別,用清酒的瓶子裝


 

甜點是冰鎮烤地瓜好吃!但是還是忘了拍~!

 

莫內的花園下午茶,我們下次再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圓伊米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